close

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英文面試自我介紹 幼兒美語老師 幼兒美語學校 幼兒美語dvd

▲長沙女子小媛在公車上遇到色狼,竟然還被司機嘲笑!(圖/華聲在線)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湖南長沙一名女子在公車上遇到色狼,對方以下體頂住她臀部,接著她感覺有「熱熱的液體」滴在腿上,回頭察看發現男子慌張地整理褲子。她打電話報警,並向司機求助,希望司機停車關門,沒想到司機卻說「妳沒脫褲子、他沒脫褲子,怎麼進去」。最後色狼得以逃脫,無助的她坐在地上大哭。

根據《三湘都市報》報導,事發於16日晚上,上述女子小媛下班後在熱鬧市區搭143路公車回家,因為車上人多,她看見沒有座位,於是走到比較不擠的位置站著,後來一名年約40歲的男子上車,站在她身後。

過不久,小媛突然感覺到臀部東西頂到,轉頭後發現就是剛剛上車的那名男子。她本來想等到站乘客下車後再換位置,卻忽然「感覺有一些熱熱的液體滴在左腿上」,她再次回頭,看到男子正「慌張地整理褲子」,地上還有類似液體。

▲▼小媛斥喝色狼,報警並向司機求助,到站後色狼要下車,她與對方扭打。(圖/華聲在線)

小媛立刻喝斥男子,並打電話報警,也大聲告知司機自己被性騷擾,要求立刻停車關門。但司機卻說「妳沒脫褲子、他沒脫褲子,怎麼進去」。其他乘客開始議論紛紛,很多人要求下車。

當公車到站後,小媛發現男子要下車,立刻與他扭打在一起。期間,小媛多次向司機及其他乘客求助,但都沒人上前幫忙。最後男子得以逃脫,小媛還被司機的嘲笑,孤立無助的她只好坐在地上大哭。

根據報導,警方獲報趕來,司機才意識到事態嚴重,向小媛道歉,並配合警方調查、錄口供。事後,司機又寫了一份書面道歉書,內容指稱「乘客發出求助信號時,因未意識到問題的嚴重性,沒能及英文面試自我介紹 商業英文檢定網站 商業英文檢定成績查詢 商業英文檢定試題時協助乘客把犯罪嫌疑人抓住,深感不安,特此道歉」。

小媛友人21日受訪時透露,因為噩夢般的經歷,小媛心理受到了嚴重創傷,目前正向心理醫生尋求幫助。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白襯衫學妹」美到讓人心跳漏拍

整容整得太好看正妹被人暴打!

突顯地位陸富豪9年買30座島

重點部位掉漆裸女像被穿上床單

「進擊的北大」女大生變蜜腿巨人

拿兵器鉞搶英文面試自我介紹 英文自我介紹 面試 一分鐘 英文自我介紹 面試 工作 英文自我介紹面試範例ATM見被拍了立刻跪

陸高考作文題改編網友真實故事

不科學阿!我們這一班都是正妹

東方之星3歲死者遇難時握著餅乾

中法混血校花宛恩美腿美胸女神

陸推無人超市!3女拿了不付錢

最美留英文面試自我介紹 國中英語教學 兒童美語教學網站 兒童美語老師學生正妹爆紅被網友狠酸

廁所在旁邊陸童商場隨地大便

054A型「揚州艦」入列東海艦隊英文面試自我介紹 台中美語補習班 苗栗美語補習班 新竹美語補習班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及其他
    全站熱搜

    hiswikd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