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柯文哲說,台北市聯合醫院4日將針對MERS實地演練。(圖/記者陳明仁攝)

政治中心/台北報導

「中東呼吸綜合症候群冠狀病毒」MERS疫情在南韓持擴大,目前已有25例確診病患,2人死亡,疾管署2日將首爾旅遊疫情建議至第二級警示(Alert),韓國其他地區旅遊疫情建議提升至一級:注意(Watch),台北市長柯文哲表示,台北市聯合醫院6月4日也將針對MERS進行實地演練,防患未然。

柯文哲2日在臉書上發文表示,根據當年參與SARS作戰經驗,傳染病造成的社會恐慌,遠比病毒本身破壞性還大,政府必須在第一時間做好準備,因此將在6月4日星期四,於台北市政府聯合醫院進行實地演練,防患未然。

柯文哲也提醒大家,一般冠狀病毒的傳染途徑主要經由飛沫傳染,或是接觸患者的分泌物,因此為防範MERS侵襲,「勤洗手、戴口罩」是一定要做到的。另外也呼籲民眾,若出現燒或急性呼吸道症狀,應主動通報並告知醫護人員旅遊史。

???傳送第一英文面試自我介紹 幼兒美語教學網 員林幼兒美語家教 幼兒美語家教費用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英文面試自我介紹 兒童英文會話 兒童英文文法 兒童美語學習網站

應曉薇控:社會局社工靠遊民賺錢

批國民黨浪費人才宋:英文面試自我介紹 語文進修英文 上班族英文學習 上班族學英文怎會興旺

談王金平義不容辭邱毅:我火大

女下士控遭性騷同袍駁:她仙女

死囚器捐柯P:國際醫學會抵制

蔡英文:總統大選絕對不可輕敵

大安森林公園站建築界台灣之光

王金平:林榮德別玩小孩子把戲

王金平義不容辭周玉蔻:真夠了

駁交換院長洪秀柱:我會裸退!

小英臉書總部打卡留言DPP,TAI..

蔡英文返台擔心愛貓「想想」

賴清德拒進議會監察院約詢調查

致力人權救援梅心怡今晨病逝



英文面試自我介紹 商用英語會話課程 商用英語會話內容 商用英語文章英文面試自我介紹 英語進修課程 英語進修學校 英語進修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韓國
    全站熱搜

    hiswikd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